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市政协台界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体:[ ]

近日,启东市政协台界在圆陀角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周敏华,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王忠出席活动。活动由市台谊会会长、市政协台界召集人周红九主持。

在学习会上,周敏华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办公厅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丁薛祥发表的署名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周敏华强调,台界政协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委员读书学习活动,把读书与履职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履职尽责。

会上,台界政协委员交流了各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发展各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前,台界政协委员参观了渔人码头党群服务中心、江海同心荟、最美江海岸线等主题展示阵地,听取了生态文明理论宣讲和“践行绿色发展”版块介绍,了解近年来圆陀角坚持生态优先、赋能绿色发展、构建全域旅游格局的积极做法,进一步领悟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鲜明的时代性、系统性和创新性。(启东市台办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