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安市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来源: 海安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为进一步面对面服务台商台企,近日,海安市台办走访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台资企业。

在融通阀门、宝燕科技、吉祥实业、建錩工业等10家重点台资企业,台办一行详细询问当前国际经济环境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在手订单以及安全生产情况。重点了解台资企业目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议,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要点解读中央省市相关惠台政策意见,鼓励台资企业充分利用惠台政策,不断开拓海内外市场,做大做强台资企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海安重视和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台资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畅通服务渠道。台办将以“台企好康行动”为载体,助力台资企业发展,共同实现台企自身成长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互利双赢。(海安市台办 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