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赴如东开展“走访服务台商、助力台企发展”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14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市“两办”关于在全市开展“访民情、解企忧、聚人心”走访调研通知精神,进一步提升市委台办“服务台企百日行活动”成效,1月12日,市委台办副主任王奇境率队赴如东开展“走访服务台商、助力台企发展”专题活动。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南通市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参加活动。

17800b5a0ce8abf6ebd872f400cc284_副本.jpg

开展了一次走访。王奇境一行先后走访了如东富展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通东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疫情防控等情况,企业对如东营商环境表示非常满意。

召开了一次座谈。在“走访服务台商、助力台企发展”台企座谈会上,威名新材料、富展科技、中睿技术、奥创深紫、日鸿半导体等9家台企代表围绕项目审批、政务服务、能耗双控、惠台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南通市兴业银行负责人介绍了为南通台企量身定制的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王奇境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发展需求和面临的招工困难等问题,他表示高度重视,认真梳理,想办法会同相关方面帮助协调解决。

举办了一次联谊。座谈会结束后,如东海州大酒店内其乐融融,与会人员与如东县台商台胞台企代表开展了“爱在南通——聚台胞、享亲情”联谊活动。活动中,台商台企代表们,共叙友情,同话发展,气氛热烈。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忠应邀参加活动并表示,感谢南通市台办对如东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台商对如东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南通台办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如东对台工作,希望台商台胞多推介如东,让更多的台资企业落户如东,如东市委、市政府和各服务部门将不遗余力地关心台资企业的发展,全力做好涉台服务工作,在事业和生活上关爱台商,切实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施晓明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