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举办台胞台企政策宣讲会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推动台胞享受同等待遇,激励台企加大转型升级,21日,如皋市举办台胞台企政策宣讲会。如皋市台办主任居小刚主持会议,全市台胞台企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为如皋市台胞台企政策宣讲会现场.jpg    在宣讲会上,如皋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对《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对台胞办理居住证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如皋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就企业引进人才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活动中,居小刚说,9月12日,江苏正式公布实施了《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省76条实施意见”紧扣苏台交流合作实际,着眼苏台融合发展、聚焦落实同等待遇、分享江苏发展机遇、注重措施务实管用,将各类与台企台胞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内容逐一体现,旨在让台胞在江苏投资有安全感、发展有荣誉感、生活有幸福感。市台办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资企业、台属企业的发展,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对于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我们一定会尽力协调解决。我们也希望各台资企业、台属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紧跟时势,创新发展,使企业不断壮大,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能量。(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