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峡两岸创业投资加盟发展协会到如皋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 ]

12月18日,由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创业投资加盟发展协会理事长周逸杰先生率领的参访考察团一行12人到访如皋,对我市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合作洽谈。

考察团一行重点考察了如皋港集团、集装箱码头、保税物流园区、木材产业园区等,详细了解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市台办主任居小刚向客商介绍了如皋两千多年来深厚的历史底蕴,“陆海江黄金交汇点、沪苏通高铁桥头堡”以及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强劲的战略优势,如皋台办获批南通首家“江苏省台商服务示范点”等优质的营商举措,并将如皋产业布局、优质优势产品等作详细介绍。

考察团成员在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后,结合自身产业发展实际就相关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将充分研讨,积极利用协会平台,加强两岸往来与合作,争取项目尽快签约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