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吴新明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苗丰强一行

来源: 经济处 发布时间:2023-11-14 字体:[ ]

11月13日,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苗丰强一行。

1.jpg

吴新明说,近年来,南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制定实施各项惠台政策措施,更大力度优化对台营商环境,不断巩固拓展与台湾工业总会的良好合作基础,推动一大批台资项目落户南通,吸引台资规模连续多年列全省前三。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南通的区位、交通优势更加凸显,进入了新一轮的黄金机遇期,站上了跨越发展的绝佳“风口”。希望台湾工业总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我市经贸、文化、旅游、人才等多方面交流,扩大合作项目、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苗丰强对南通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台湾工业总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与南通的经贸合作,促进融合发展。

2.jpg

市领导李玲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