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港闸区举办台企发展恳谈会暨台商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来源: 港闸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701140240_副本.jpg

6月28日下午,港闸区召开台企发展恳谈会,并为港闸区台商服务工作站举办揭牌仪式。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张洪晖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台办服务处副处长邵志光,区发改委主任黄悦磊,区台办主任杨立旺,区政府办、各街道、开发区分管台湾事务工作负责人以及20多名台商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立旺首先介绍了港闸区对台工作基本情况,并对市“惠台50条”措施进行解读。黄悦磊介绍了港闸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区政府“七大基金”扶持政策。与会台商踊跃发言,介绍企业运营情况,反映企业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有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台商们表示,惠台措施更加坚定了台商台企在大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融入南通、融入港闸,为两岸两地经济社会融合作出更大贡献。

朱鸿充分肯定了港闸区在推动通台两地经贸合作、推进产业集聚、深化人文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港闸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政策服务的落地见效,进一步创新服务台商台胞的工作机制,继续为南通对台的全局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张洪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台商服务工作站”的挂牌表示祝贺,并向台商台企介绍了港闸面临的战略机遇、投资环境和台商服务站的职能定位,希望台企积极融入港闸发展大局,大力宣传推介港闸,为推进两地经贸合作和各领域交流做出新的贡献。(港闸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