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 ]

为动员全市台办系统以崭新的奋斗姿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实现对台工作“抓早、抓快、抓主动”,1月5日,南通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全市台办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海门区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海安高新区台商产业园、宝燕工业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举行了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在对台工作岗位上工作满25年的同志颁发对台工作荣誉纪念章。

0.jpg

会上,各县(市、区)台办主任逐一发言,交流了2021年工作成效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建议。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王奇境、沈兵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市台办主任杨建对各县(市、区)对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克难奋进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台海形势和新冠疫情深度影响,全市台办系统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他强调,2022年对台工作面临诸多挑战,我们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把聚力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聚焦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厚植通台融合发展新优势,开创通台交流合作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彰显度、经济合作精准度、涉台服务满意度、联络交往热络度、对台宣传美誉度,为南通奋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全市台办系统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