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一行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 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你们辛苦了,我代表台办全体人员向你们表示感谢和敬意。”5月24日上午,南通市委台办主任杨建一行先后赴南通开发区收费站、竹行收费站等防疫一线站点开展走访慰问。市委台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二级调研员王奇境参加慰问。

1835038959.jpg

在南通开发区收费站,市级第37协调指导组组长王鹏详细介绍了点位的具体情况和工作流程。杨建一行分别与目前正在卡口值守的台办青年党员秘书处处长金林远、秘书处一级科员曹建亮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叮嘱他们严格按照流程做好规范管理,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台办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号召,先后派出邵志光、张建兵、曹建亮、施晓明、陈大勇、金林远等同志加入全市疫情防控突击队或防疫志愿者队伍参与防疫,他们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台办人的责任与担当。

市委台办秘书处副处长赵季等陪同慰问。(冯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