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通州区召开台胞台属联谊会换届大会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体:[ ]

6月17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台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奇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王继东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报告指出,近年来,通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秉持“两岸一家亲”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联系和团结通州台胞台属,在融洽两岸同胞感情、密切通台往来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将继续开拓创新、扎实作为,为促进通台两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王奇境充分肯定了通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作为服务台胞台属的桥梁和纽带,通州区台胞台属联谊会要在今后工作中站位更高、服务更细、交流更实、保障更好、队伍更强。

市委台办联络交往处副处长施晓明,通州区委台办主任、区委办副主任蒋建军参加会议。(通州区台办 王云 严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