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陈学晋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924134507.jpg

9月24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如皋市委台办副主任潘文胜一行专程到离休老干部陈学晋家,将一枚印有“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字样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的编号纪念章颁发给陈学晋。接过这枚金光闪闪十分珍贵的纪念章,陈老的脸上充满着幸福的喜悦。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纪念这个光辉的节日,近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指示精神,中组部向1949年前参加革命的离休老干部、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这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90岁的陈老身体硬朗、精神饱满,他由衷感谢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他激动地说:“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我心里乐滋滋的,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期望两岸同胞携手努力,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