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字体:[ ]

6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台办2018年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就深化通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31条惠及台胞措施”落细落实等重点工作提了明确要求。

市委书记陆志鹏就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提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二是要以深化产业合作为重点,着力提升对台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度。始终坚持把对台经贸合作作为南通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推动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围绕3+3+N产业体系,密切与台湾龙头企业和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培育对台经贸合作新的增长点。三是要以优化涉台服务为抓手,全面推进“31条惠及台胞措施”在南通落地见效。要以思想大解放助推31条措施大落实,让台商台胞实实在在感受到南通优惠的扶持政策、优质的政务服务和优美的生活环境,真正做到中央有要求、全省有部署、南通见成效。(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