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 ]

12月1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调研全市对台工作,市委台办主任杨建陪同调研。

王小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全市台办系统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政策主张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王小红要求,全市台办系统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和抓好当前、谋划明年紧密结合起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明年对台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中央有要求、全省有部署、南通见成效。

杨建汇报了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市委台办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把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厚植通台融合发展新优势,开创通台交流合作新局面,为全省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调研中,王小红一行还走访了江苏阀邦半导体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南亚塑胶南通厂区,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广泛听取台企台胞意见建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虎,市委台办副主任朱鸿、王奇境、沈兵等参加调研活动。(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