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2022年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装备组重点台企沟通交流会在海门区设立分会场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

6月15日,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装备组重点台企沟通交流会召开,分会场设在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海门区台办主任薛治安、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子康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北京主会场,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装备组召集人苏波作动员讲话,峰会智能装备组副召集人宋晓刚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机械和机器人行业经济运行情况。

视频会议中,相关台企代表介绍了复工复产情况,反映了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自由发言环节,与会代表就当前两岸智能制造业发展与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南通振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子康介绍了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发展情况。他表示,振康机械的焊接送丝装置市场占有率达到了75%,产品性能受到一致好评,接下来,振康机械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推动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南通台办副主任朱鸿作交流发言,朱主任主要介绍了南通台企的基本情况、疫情形势下开展对台经贸交流合作的相关做法和促进台资企业发展的相关举措,并向两岸企业家峰会智能装备组发出来通指导工作的热情邀请。(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