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赴如东台企走访调研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

1.jpg

9月23日,省台办副主任孙继兵一行赴南通市如东县威华贸易有限公司、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沈兵,如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缪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该企业宣传视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落实节能降耗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项目审批情况介绍,对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现场商讨解决方案。威名石化公司总经理余建松表示,一直以来,各级台办都特别支持台资企业发展,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台企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坚定了企业扎根如东发展的信心。

孙继兵指出,两岸互利双赢的经贸合作关系日益密切,希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台办系统要进一步完善对台服务机制,做好精准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台资企业在项目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保障台资企业健康发展。(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