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台湾天下英文语言顾问公司董事长黄心慧到如皋考察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

1月7-8日,台湾天下英文语言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心慧一行到如皋市交流考察。在如皋市台办、教育局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与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如皋长江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石庄镇铁草幼儿园和如皋市特殊教育学校。

  在如皋市外国语学校座谈会上,黄心慧一行和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分享了台湾与如皋两地当前教育的模式,交流了皋台两地教育的经验与做法,就下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洽谈。

  黄心慧一行实地参观了如皋长江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她认为,作为“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这里有很多不一样,我公司会对推动两地青少年交流认真谋划,努力推进皋台两地青少年交流。

  台湾天下英文语言顾问有限公司对幼儿教育有着很丰富的经验和成套“绍天下”品牌教材。在石庄镇铁草幼儿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黄心慧对普惠民营“省优”幼儿园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愿意提供“绍天下”教学理念帮助幼儿园更好地发展。

  最后,黄心慧一行应邀来到如皋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全校老师做了一场很好的经验分享,她把自己对特殊教育的成果毫无保留地呈现给大家,她的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深深地印记在大家的心中。(如皋市台办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