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台办持续深入开展“悦读讲坛”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6月19日上午,如皋台办利用党日活动推进“悦读讲坛”创新项目。“悦读讲坛”是如皋台办今年推出的党建创新项目,通过政策理论月月讲、核心价值集中讲、业务知识人人讲、参观见学现场讲、好文好书荐读讲等形式,努力达到标准化建设创品牌,项目化建设为抓手,智能化建设求突破,特色化建设见成效的目标,最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创新发展、服务台商台胞的实践能力。

活动中,潘金国同志主讲了《台湾居民来大陆定居认定问题》《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等业务知识。田晶晶、郭小平两位同志为大家荐读推荐了好书《台湾四百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潘文胜同志进行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十九大理论宣讲。潘金国、范红伟两位同志讲述了党性教育培训感悟。

重温入党誓词.jpg

活动结束后,如皋台办党支部还开展了二季度“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为吴国章、潘文胜、田晶晶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所有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如皋台办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