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领导走访慰问侨台企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9.16朱莹滢走访调研台企顺帆.jpg

16日,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莹滢走访慰问了部分侨台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侨胞台胞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朱莹滢实地走访了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江苏盈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南通荣威娱乐用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她都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运行、产品销售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询问每个企业的发展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并积极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走访中,朱莹滢对侨台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她指出,侨台企业在促进如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侨台企业家继续扎根如皋,增强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遇,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优做强。

她强调,统战部门要夯实工作举措,积极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侨台企业的联系交流,用心用情提供优质服务,当好侨台企业的“娘家人”,积极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奋力谱写如皋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