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20 字体:[ ]

6月20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带队到市委台办调研对台工作,看望台办干部职工,与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沈雷听取了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关于部门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和全市对台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沈雷指出,对台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台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对台工作新要求,坚决服务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新形势,不断提升南通对台工作水平。

沈雷对做好当前工作提三点要求:一要以更高的站位学习领会新要求。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更大力度服务全市大局。要准确把握产业转型升级趋势,围绕构建“3+3+N”产业体系,继续深化通台产业合作;要充分发挥南通与台湾历史渊源深厚、现实联系紧密、合作资源丰富的优势,推进通台两地人员往来交流;要切实抓好中央和省市各级惠及台胞措施落地,加快台胞台企同等待遇落实。三要以更实举措打造过硬队伍。坚持不懈地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台办人的良好形象;创新工作思路、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多走出去学习先进、研究先进,用创新的举措提升工作活力;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保持廉洁自律的本色。

南通市委副秘书长鲁亚飞等陪同调研。(南通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