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1.jpg

9月12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会议部署要求,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台办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男男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雪兵带队到会指导。

赵男男系统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赵男男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市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台办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推进,高质量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办领导班子带头开展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为“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作出台办应有的贡献。

朱雪兵对台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突出重点对象、发挥支部作用、力戒形式主义抓好主题教育推进。

市委台办副主任朱鸿主持会议,要求全办坚定政治立场,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主题教育;抓实各项举措,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强化统筹意识,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台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南通市台办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