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东县台办开展台湾青年来如就业创业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为更好地了解台湾青年在如东创业就业的发展需求,帮助他们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9月17日至18日,如东县台办开展台湾青年来如就业创业专题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以访谈式问卷调查形式开展,内容涉及在如工作现状、未来工作意愿等方面。课题组一行走访了智杰半导体技术培训学校、江苏威名石化、新云汉光电科技、奥创深紫电子科技、环迅精密制品等台青集中的台资企业,共发放问卷50余份。

课题组表示,近年来如东的营商环境不断在改善,台青们提出的创业就业生活中的切身问题会逐步得到解决。也希望台湾青年在如东创业就业过程中多与台办沟通交流,有关职能部门也将一如既往提供热忱服务。下一步,县台办将结合调研结果,以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为抓手,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环境,进一步营造如东良好的营商环境。(如东县台办 冒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