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 “台企好康 ”台商服务实践行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为了更好的服务台企,助推台资企业在南通发展,5月13日南通市台办举行“台企好康”行动启动仪式,“南通市台商服务工作站”正式揭牌。根据市台办联系基层工作计划, 14日,南通市台办联络交往处一行赴如皋台企走访调研。

在南通顺隆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东仁回顾了企业落户如皋近10年的发展变化,介绍说企业二期已建成投产,产能实现了较大升级。调研组勉励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争取配套企业或项目能够早日集聚,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链。

在南通威明服饰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崑东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劳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重点了解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对企业的影响。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调研组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扶企业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如皋市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施晓明 潘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