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台办开展集中访谈活动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25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如皋市台办一行深入结对帮扶的磨头镇兴韩村,以“不忘初心走帮服、凝心聚力促发展”为主题,启动“牢记初心解民忧聚力向心谱和谐”集中访谈活动,对去年“走帮服”过程中发现的没有解决的问题以及今年新增的问题进行会办解决。

在兴韩村村委会会议室,市台办一行与村民代表就“走帮服”过程中发现的道路修缮、大病医疗、居家养老服务、邻里和谐、如港公路扩建搬迁等问题进行商议讨论,对村民代表反映的问题提出可行的解决办法,通过汇总村两委意见建议,最后向村民代表进行反馈。市台办主任居小刚表示,将积极向相关主管部门争取道路修缮项目资源金,积极争取市镇两级的支持,化解村级发展遇到矛盾,帮扶弱势群体,畅通基层群众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推动矛盾及时就地化解,进一步巩固了“走帮服”工作成果,让走访表民意,让走访有成效。

访谈最后,兴韩村党总支书记郭新明表示,将积极引导村民代表议事常态化开展活动,参与村级发展,提出建议意见,采取身边事现场议、疑难事上门议、突出事专门议等形式,妥善解决村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让走访惠民生,让乡村更和谐。(如皋市台办潘文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