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省人大调研组肯定通州区保护和促进台胞投资工作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字体:[ ]

近日,省人大调研组到通州区调研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情况。

调研组一行来到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认真参观了展厅、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创业发展情况以及我区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的工作情况。丽智电子是台湾金仁宝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二家工厂,总投资2亿美元,主要从事贴片式电阻、陶瓷二极管、塑封二极管的生产和销售。一期项目于2017年5月份正式投产,当年实现销售额近5亿元。今年4月20日,企业启动了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亿美元,建设厂房约4万平方米,预计明年5月主体竣工。

调研组对我区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进一步加强与台商台企的沟通交流,为他们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及时解决台企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台资企业创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陪同调研。(通州区台办 张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