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举办台企政策辅导会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1 字体:[ ]

1.jpg

为增强台商服务工作活力,提升台企台商网格化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良好投资环境,助推台企健康发展,9月10日,如皋市举办了台企政策辅导会。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顾卫国主持会议,全市台企代表、各镇(区、街道)统战委员及市委统战部(台办)班子成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如皋市应急管理局、招商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台资项目引进进行专题辅导。会议强调企业要立足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企业抓制度、抓技术、抓人员,让台企的安全生产意识能够更上一层台阶,并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五个方面对如皋投资环境进行介绍,推荐更多台企落户如皋。

顾卫国希望各台企在注重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紧跟时势,创新发展,使企业不断壮大,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