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市台办主任周敏华一行调研高新区企业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近日,启东市台办主任周敏华带领台办工作人员赴高新区走访调研挂钩企业与台资企业。

在盛丽光电、点夺机电、泰腾塑胶、东和管道公司,周敏华介绍了启东市委市政府关于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和调研帮扶企业的有关工作部署,传达了“万事好通·益启企”启东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66条、《关于帮助因疫情影响的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政策》等政策,详细询问了疫情影响下企业的供应、生产、物流、用工、资金等方面的情况,周敏华表示将及时联系相关部门与园区,反馈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平稳发展。

周敏华一行还来到图研新材料公司,慰问了已结束隔离、来启东调试设备的两位台胞技术人员。

启东台办表示,作为台商台胞的娘家人,将继续以更加优质便捷和精准有效的服务,尽力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台企健康发展,增强在启台商台胞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