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高新区台企参加2022年高企申报动员部署会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字体:[ ]

近日,由启东市高新区人才科技办组织的申报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动员部署会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区镇内58家拟申报高企的企业,大永精机、育锋、东和管道等多家科技型台企参加。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李春风就2022年高企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醒企业尽早做好研发费用归集、专利申请等申报准备工作,并就高企申报政策、科技惠企政策、产学研合作补助等科技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启东市科技局高新科李明圆就高企申报工作中的财务审计、研发项目等内容对企业进行相关培训,并就2022年高企申报工作进行规划,提醒企业明确时间节点,提前部署工作,确保顺利通过。

与会台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重点突出、解读详细,让大家进一步捋顺了申报流程,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用好用足政策,扎实做好2022年高企申报准备工作。(启东市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