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对台工作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3 字体:[ ]

5月13日上午,南通召开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对台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指出,要精心策划组织好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活动,强化与台湾行业协会、工商团体的沟通联系,不断深化对台经济交流合作,力争取得更多的合作成果。

市委书记陆志鹏就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提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夯实思想根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快推进工作落实。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精密制造、新材料等产业,进一步深化通台产业、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切实抓好惠台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在通台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把对台工作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切实履行好党管对台工作职责。(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