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扬州市邗江区台联会来通考察交流

来源: 崇川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

干江区111.jpg

近日,扬州市邗江区台属联谊会新一届常务理事、理事及台属代表一行来通交流学习,崇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邱炜陪同考察。

邗江区台联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唐闸印象展览馆、张謇家风家教展览馆、南通博物苑、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和台资企业南楼城事文创生活。在南通博物苑,他们详细了解张謇创办实业、发展教育、兴办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在滨江片区,他们调研学习了长江岸线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在台企南楼城事,他们听取了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台企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交流了台胞台属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了下步工作打算。

邗江区台属联谊会会长王加宏表示,这次组织台属代表来南通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后会更好地开展联谊会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邱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