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青春展梦 相聚南通
—— 南通农商银行隆重举办台湾大学生实习启动仪式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8日上午,南通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台湾大学生实习启动仪式。南通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南通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佘俊为“南通市两岸青年实习基地”揭牌,对四名台湾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作为全国首批对外开放的14个沿海城市之一,我市与台湾交流合作起步较早,2015年南通兴东机场与台湾桃园机场直航后,通台两地往来交流更加热络。今年,我市还出台了《关于深化通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围绕“深化通台经贸合作”“促进通台人才交流与合作”“支持台胞在通就业创业实习学习”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惠及台胞的50条意见。南通农商行行长钱伟东表示:“本次实习交流活动是对实施意见的有力贯彻,也是农商行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深化对台交流合作的有利契机。”

3.jpg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南通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佘俊介绍说,这是南通农商银行首次接收台湾大学生实习,将为台湾大学生安排一对一实习辅导,组织开展参观走访、岗位体验、交流回访等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台湾学生将会在一线感受南通农商银行先进的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以此增强双方的感情融合与价值认同。

4.jpg

近年来,南通农商银行不断优化在通台企、台商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台资项目落地、台企转型发展、台商创新创业提供了一系列定制化服务,助力了通台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