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市政协专题协商台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 启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9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启东市政协组织召开了专题协商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了解台商台企发展诉求,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市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市台办、商务局、人社局等7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在启部分台资企业代表,共19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市台办主任陈娟作了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港澳侨台委主任蔡辉就如何助推台资企业高质量作了发言。先豪国际大酒店董事长郑许承、春鼎机械总经理吴依贤等分别交流了在启发展情况和相关工作建议。与会市政协委员纷纷建言献策,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台商反映的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市政协主席龚建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将以政协名义将有关建议向市政府提议。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宣传好落实好各类政策法规,提供高质量服务,切实帮助台企解决生产生活问题,助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启东台办 单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