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淮安市台办来通考察交流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15113756.jpg    11月13日至14日,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带队来通考察,就深化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服务台商台胞发展、扩大交流交往等进行座谈交流。南通市台办副主任陆建民参加交流活动。

在座谈中,陆建民首先欢迎周鑫一行来通考察并简要介绍了南通对台工作的基本情况,各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陆建民表示,南有昆山北有淮安,淮安对台工作有很多创新做法和经验值得南通学习借鉴,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合作。周鑫对南通台办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台办今后能够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在通期间,周鑫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苏省台资企业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联盈创客园)及爱买全球、美利达自行车等台资企业。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蒋根华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