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东台办主任一行到如皋交流

来源: 如皋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9 字体:[ ]

近日,如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缪杰一行三人到如皋台办交流台商服务工作。如皋台办主任居小刚、副主任吴国章、潘文胜一同参加了交流活动。居小刚首先陪同缪杰一行到台资企业顺帆家庭用品(南通)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公司董事长汤鸿光介绍了企业落户运行、转型升级历程,高度评价了如皋各服务单位、部门对企业的关照。随后,双方台办在顺帆会议室交流了台商服务工作情况。近年来,如皋市台办紧扣 “四个新高地” 建设要求,围绕“服务台商、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原则,积极开展创建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形式,完善制度体系,为吸引台商集聚,推动台企转型升级,建设台企创新发展新高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年初被省台办授予 “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如皋市台办 郭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