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通州区台办举办迎中秋台属联谊座谈会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5 字体:[ ]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台属的沟通联系,增进彼此之间感情,9月5日上午,通州区台办举办了以“叙亲情 建良言 助招商”为主题的台属联谊座谈会,在通20余名台属参加活动。

会上,台属观看了《好通州》宣传视频,了解近年来通州区的巨大发展变化。8名台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或回顾过往或展望未来,纷纷为通台两地交流合作建言献策,会场氛围和谐热烈。

座谈会上,台办副主任汤轶男向全区台属及远在台湾的亲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全区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通州区台谊会的工作,感谢广大台属积极投身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经济合作、人员往来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汤轶男表示,区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谊会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希望广大台属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与岛内亲人的联系,宣传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各项优惠政策,为两地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通州区台办 张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