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赵男男调研台资企业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工作

来源: 台资企业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14 字体:[ ]

1.jpg

近日,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到部分在通台资企业走访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复工工作,市台办副主任朱鸿,崇川区台办主任邱伟参加活动。

赵男男先后到石皮面包铺、南亚塑胶(南通)有限公司、大块建材开发(江苏)有限公司、台橡(南通)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当前抗疫形势下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男男对台资企业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地方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克服暂时困难,做好台商台干来通的防护保障工作。她强调,企业在确保职工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行动,复工生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健康和安全两不误。服务处要与企业时刻保持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服务,深入了解、协调解决企业在用工、生产原料、资金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台资企业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