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通州台办开展台属庆重阳活动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金秋十月又逢重阳节,近日,通州台办组织台属代表参观南通博物苑和南通滨江公园,共庆重阳佳节。

南通博物苑由晚清状元张謇于1905年创办,是国人独立创办的第一座公共博物馆。在博物院里,大家一起参观了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的事迹。大家被张謇的企业家精神所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张謇同志为榜样,弘扬家国情怀,担负社会责任。

随后,大家来到南通滨江公园。滨江公园是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北面毗邻港口,西临长江,南面与黄马山景区连成一片,东面与南通市园艺博览园相连接。大家观赏着景区风景,感悟着南通发展。台属单凡羚说:“作为一名南通人,看到如今南通的变化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台属,我将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联系台湾同胞的桥梁纽带,和台湾的亲人多沟通多交流多联系,积极作为,努力促进通台两地的交流交往”。 (通州区台办 严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