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举办2019台属中秋联谊活动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9日,南通市台办举办了2019年台属中秋联谊活动,来自市台属联谊会及台属企业家分会、南通大学分会、电力分会、各县市区分会的台属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市台办主任赵男男到会并致辞。

赵主任首先向全市台属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全市的台属一直以来对南通对台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广大台属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利用台资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通台两地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她希望广大台属在新时期加强与在台亲属联系;广大台属有责任、有义务向在台亲属多宣传介绍家乡的经济发展成果;多推介台湾的亲属及朋友来通创业、发展;特别希望广大台属加强与在台年轻一代的交流,让台湾青年了解家乡的发展,大陆取得的巨大经济发展成果,增强台湾青年对大陆的文化认同,积极推动通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原南通台谊会电力分会、80岁高龄的陈汉义会长听了赵主任的介绍后,非常振奋。他表示:海峡两岸同胞是命运休戚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作为南通台属的代表,要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把台湾人民工作不断的做深、做细,做扎实。(联络交往处 施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