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黄卫锋率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

来源: 港闸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8月24日至30日,港闸区委书记黄卫锋率港闸经贸团赴台湾开展系列经贸交流活动,全力拓展项目信息资源,推进在手在谈项目。

此次台湾之行,行程紧凑、活动密集,黄卫锋一行先后赴台北、桃园、台中等地,实地考察了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科学工业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宏致电子、巨懋企业、优特集、太极影音科技、中环集团等15家机构和企业,并与当地工商界知名人士交流会谈。黄卫锋向客商们详细介绍港闸区所面临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所具备的区位、交通、资源、生态、文化等独特优势,以及港闸区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就巩固合作成果、对接新的项目与有关人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环集团、巨懋企业、优特集等企业已在港闸投资,黄卫锋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座谈时,充分肯定企业为港闸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力度,努力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在对接半导体设备及材料企业时,双方就南通项目落户事宜进行了协商。黄卫锋说,港闸区具有承载半导体产业的优质载体和相关配套,希望企业尽快能来通现场考察。企业负责人对港闸的投资环境表示认可,计划近期安排时间和专人到通考察,尽快确定投资方案。在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台湾科学工业园区科学工业同业公会,双方就推进两地经贸、文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卫锋指出,港闸区将积极优化两地合作交流机制,举办形式多样的产业和人才高峰论坛,为更多的台湾企业和人才来港闸投资兴业提供支持。(港闸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