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天籁村生态主题庄园快速健康发展

来源: 海门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

海门天籁村生态主题庄园是海门知名现代农业企业,由海门台谊会副会长陈华创办,企业经营3年来,树立了良好的台属企业形象。

天籁村生态主题庄园总面积近千亩,水域面积200多亩,其中枇杷古园占地238亩,距今近300年历史,相传天籁村枇杷古园系清代垦王、平民大英雄陈朝玉及后人种栽。“枇杷古园——天籁村”已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中国最古老的枇杷园”证书,并荣获海门市地方名品“状元故里”枇杷。目前,天籁村挂牌博士工作站,与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联合研发枇杷深加工产品,新品枇杷鲜啤酒、枇杷养生茶、枇杷凉茶等在首届江苏·海门枇杷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中发布。

陈华在做好台自身企业的同时还不忘积极向台湾亲友推介海门,引导他们共同为家乡发展出力。(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