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海门区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举办金融纾困政策宣讲暨政银企融资对接活动

来源: 海门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字体:[ ]

近日,由海门区台办、海门区金融局、海门区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联合举办的金融纾困政策宣讲暨政银企融资对接活动(台资企业专场)在金轮针布(江苏)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海门区近10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参会。

对接会上,海门区台办主任薛治安致辞,海门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梅施伟作金融作纾困政策宣讲,海门农商行、工行、南京银行等9家银行机构对各自的融资产品进行推介。参会的台企负责人现场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是一场助企纾困的“及时雨”。

该活动是海门区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落细落实惠台政策的又一务实举措,旨在通过强化政银企对接服务长效机制,切实增强服务台商台企的实效性。接下来,海门区四甲镇台商服务工作站将继续“靠前服务”,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台商台企纾困解难,增强台企扎根海门发展的信心。(海门区台办 沙红燕、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