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东县召开台商台属新春联谊会

来源: 如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1-10 字体:[ ]

日前,如东县举行2019年台商台属新春联谊会,在如台商台胞台属3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如东县委副书记陈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更生,副县长杨晶晶,相关职能部门、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联谊会上,杨晶晶通报了去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2019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台商代表在交流发言中对2018年如东县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政府服务企业转型升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镇(区)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现场解答。蒋树建主持联谊会。

陈雷在讲话中感谢台商台属对如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期待台商台属在如东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能

为如东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台商台属能发挥好人脉资源优势,积极推介如东,期待台商联谊会、台属联谊会更好地发挥组织优势,助推如东发展。陈雷要求相关部门、镇(区)认真做好涉台服务工作,要求如东县台办不仅要在事业上关心台商台属,更要在生活上关爱台商台属,真正做好台商台属的“娘家人”。(如东县台办 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