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倾力打造涉台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

今年来,启东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从台企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优化政策、主动服务、创新机制,着力解决制约台企发展的棘手问题,集聚优质资源要素,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台企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一是出台惠企政策。启东陆续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科技创新型企业扶持、人才政策细化补漏等系列政策,并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第一时间把政策传达给企业。同时做好各类惠企政策的解读和落地执行工作,确保台企享受同等待遇,维护合法权益,提振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向好向稳发展。

二是密切联系企业。启东不断完善领导干部挂钩联系台资企业机制,不定期深入基层,对企业进行全覆盖走访调研,与台商面对面交流,畅通便捷、有效的提意见渠道,听取台商的建设性意见和合理诉求,及时回应其关切。

三是全优服务企业。启东立足服务发展,改革举措频出,在1120改革常态化、一件事一次办、企业开办一站式等基础上,又以刀刃向内的改革气魄推进无差别“全科受理”服务模式,极大提高服务工作效能。(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