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启东市台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1月9日到1月12日,政协启东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启东保利大剧院召开,启东市台界8名政协委员参会并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会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调查研究和联系群众能力,履职尽责,认真撰写提案,提出个人提案联名提案20多个、集体提案1个,涉及农村建设、文教卫体、城建交通、政务法制等多个领域。提案既有对“关于提高我市交通合理性的建议”等城市管理问题的宏观思考,也有对“关于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关于提升社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建议”等事关基层建设问题的具体建议,体现了台界政协委员始终牢记履职为民的理念,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积极作为。

会议期间,启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敏华主持分组讨论会议,启东市台界政协委员讨论了“一府两院”报告,启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以及台胞台属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周敏华指出,台界政协委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多维度多层次思考民生工作,运用发展性思维推动履职创新,继续深化为民服务,努力实现建言献策成果最大化、效益最优化。(启东市台办 陈倩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