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南通市台办拜会全国台企联和北京台协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5日至16日,南通市台办赵男男主任带队赴北京分别拜会全国台企联、北京台协,与北京部分台商、驻京台湾媒体代表进行联谊交流。

在全国台企联,赵男男与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程金中进行了交流。赵男男感谢全国台企联长期以来对南通的支持和信任,特别自2012年以来在国务院台办指导和海协会支持下,双方联合主办了7届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被各界肯定,已成为南通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希望全国台企联能够持续关心南通,对南通对台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程金中说,南通市一直重视对台商权益的保障和服务工作,与全国台企联一直保持良好的互动与合作。每年联合主办的台商产业转型升级峰会,得到了各地台商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认可。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创新思路,不断将“转型升级峰会”办出特色和亮点,助推台商在大陆健康发展。

北京台协章启正会长接待了赵男男主任一行,赵男男主任介绍说,南通市正在积极对接服务上海,随着交通环境不断的改善,区位优势愈加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将为台商提供很多商机,希望章会长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实现更大发展。章启正会长对北京台协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南通的发展前景看好,表示将组织会员企业实地考察,寻找发展机遇。

赵男男主任一行还参加了北京台商联谊活动,与鼎泰丰、宝岛眼镜、国泰人寿、富邦金控等台企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颖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