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台商捐赠紧缺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通州区台办 发布时间:2020-02-11 字体:[ ]

华存电子物资捐赠仪式.jpg

2月10日上午,江苏华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庭育先生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人才公寓西门举行。李庭育先生代表华存电子向通州区红十字会捐赠首批200件医用防护服,缓解了通州疫情防控的医疗物资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台商力量。

此次华存电子共向南通市捐献12500件C级医疗防护服和60支额温枪,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其中2500件防护服定点支援企业所在的通州区,当天上午现场交付首批200件,其余物资仍在运输途中。

通州区副区长樊小燕向李庭育先生授予了捐赠证书,并对台胞倾情相助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当前急需防疫物资的情况下,台商台企能挺身而出,无私捐赠防疫物资,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更体现了“两岸一家亲”的同胞情谊,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

“现在是全民共同战‘疫’的关键时期,也是企业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作为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回报社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李庭育表示。(通州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