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云端寄相思·共叙中华情

来源: 启东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

9月16日下午,由启东市台办、侨办、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的“云端寄相思·共叙中华情”全市港澳台侨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在国瑞豪生大酒店举行,全市港澳台侨界人士代表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同话发展。南通市台办主任杨建、南通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和启东市领导彭晓红、潘国红、龚建涛等参加活动。

1.jpg

南通台协会会长刘璟芳在会上致辞,向到会的嘉宾、广大台胞及其家人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她代表全体在启台商感谢南通和启东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在南通和启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努力,为南通和启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启东市领导彭晓红在会上讲话。她说,启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港澳台侨工作,充分放大“新侨之乡”优势,依托市海外联谊会以及港澳台侨乡亲社团等组织载体,架起了沟通海内外同胞的桥梁,为启东发展集聚了智慧和资源。下阶段,启东将创新招引模式,提升经济社会服务力;建立同心智库,提升港澳台侨凝聚力;创树特色品牌,提升启东海外影响力,凝聚团结海内外一切力量,为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2.jpg

联谊会对启东市港澳台侨界创新创业之星、港澳台侨界幸福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颁证。与会人员观看了《云端寄相思 共叙中华情》视频和精彩的港澳台侨界文艺节目展演。(启东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