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皋市台办主任曹金林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 如皋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2-11-29 字体:[ ]

11月28日,如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曹金林就打造对台文化交流基地赴华夏电影胶片博物馆开展调研,市台办副主任刘亚丽参加调研。

曹金林一行听取了华夏电影胶片博物馆负责人对申报对台文化交流基地情况汇报,对华夏电影胶片博物馆在开展两岸文化合作交流中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曹金林指出,继省台办、南通市台办调研后,博物馆行动迅速,精心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能够客观公正地反映出博物馆成长历程中丰富的涉台元素,反映出博物馆自成立以来与台湾的文化渊源和交流交往历史,体现了博物馆在档案资料管理方面的专业性和严谨性,充分展示了博物馆在涉台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成绩。

下一步,博物馆还要进一步谋划系列对台文化交流活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开展与台湾地区的交往,推动如台文化交流、人员互动,不断将对台交流基地打造成有影响、有情怀、有温度的心灵家园。(如皋市台办陈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