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参访团来南通职业大学校交流访问

来源: 市委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近日,台湾弘光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卫生工程系江金龙教授及两岸事务处邢嘉芸副处长带领该校6名优秀学生代表来通作定期的交流访问。

在交流会上,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戴世明代表学校对弘光科技大学师生参访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展望了双方合作的未来。江金龙教授介绍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和办学的特色。双方代表还就两校的招生情况、专业设置、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两岸的学生也就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参访团还在职大党政办、国际合作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职大的ICT行业创新基地、无人机实训室等实训基地。

南通职业大学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于2016年签署了友好交流的协议,缔结了姊妹校关系,三年多来,通过互派师生访学,开展了富有成果的校际交流,为两岸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施晓明 陈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