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如东县台办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如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如东县台办召开惠台政策措施调研座谈会.jpg

为持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近日,如东县台办全体人员前往如皋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雉水巷韵、序厅、凝重思考、艰辛探索、开启新程、警钟长鸣、雉水清莲、廉勤风采等主题展厅,回顾了我党廉政制度的传承发展,了解了古今中外贪污腐败误国亡党的前车之鉴,聆听了王俊乂等廉政人物的先进事迹,从各类腐败典型案例中深受警示。

警示教育活动给全办人员上了一堂“震撼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筑牢防线,为推进如台两地的交流交往作出应有的贡献。(如东县台办 缪辰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