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台快讯

市委台办与新桥苑社区结对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 南通市台办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文明共创 攻坚有我”活动,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在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0月13日上午,市委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奇境带队赴新桥苑社区集体报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台办机关党员干部统一佩戴红袖套,分组到社区主要干道路口、小区进出口驻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指挥机动车有序停放,整理非机动车路边排放,劝导居民群众文明出行,提醒道路延边商户文明经营,提醒社区居民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投放等等。市委台办副主任朱鸿、沈兵等16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台办主任室高度重视社区结对共建工作,“文明共创 攻坚有我”活动开展以来,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主动帮助社区补齐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短板,挤出办公经费支持社区制作展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制作南通地方史展板在社区开展党史宣传,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南通市台办)